联系方式

QQ在线咨询

4000067157

电话咨询

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

027-87587800

二维码扫描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建筑室内设计

校级重点专业、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

建筑室内设计

培养特色与成就

采用三段式的教学模式(艺术基础、专业基础、专题实践),引入真实项目,强化实践教学,以训练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拥有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楚天技能名师一名,专业教师兼职于设计公司,能将最新最前沿的专业技术带入课堂。职业技能比赛能促进学生将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以熟、快、准的形式展示出来,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用结合的目的。通过大赛加强教师、学生、企业的交流与联系,有效提高教学的质量。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项目,聘请数名省级创业指导名师,为学生创业提供良性发展空间。


核心课程与实训教学

核心课程:建筑室内手绘效果图、室内计算机效果图设计与制作、家具设计与软装搭配、居住空间设计、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室内施工图深化设计

实训室:校内建有建筑与装饰材料展示工作室、软件实训室、多功能绘图实训室、模型制作实训室等。校外与武汉木德木作家居设计公司、三维空间湖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建立实训基地,集专业技能培训与岗位实习为一体。

就业岗位与单位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在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软装公司、家居设计与制作公司、效果图制作公司、模型制作公司等,担任室内装饰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家具定制设计师、施工图绘图员、效果图绘图员、销售设计师等。

主要就业单位:东易日盛、澳华装饰、深度装饰、木德木作家居设计公司、龙发装饰有限公司、三维空间教育咨询湖北有限公司、武汉欧宝装饰、一新全屋定制家具公司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