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QQ在线咨询

4000067157

电话咨询

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

027-87587800

二维码扫描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学院简介

沿革和发展

传媒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学校开设时间最长的学院之一,目前在校全日制学生1200余人。建院以来,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专业设置不断拓宽,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办学成果不断涌现,正向省内同类高职一流院系迈进。


办学理念与特色

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着力探索并凝练“专业有特长、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提高有基础、发展有空间”的办学理念;在专业建设上,坚持“尊楚艺、崇匠心、重传承”,将非遗文化融入专业课程体系;在教学实施上,实行项目化、实践化、订单式、学创式教学;在人才培养上,力求培养“艺术人、创意人、职业人”,培养学生的艺术感悟力、艺术创新力、职业适应力和动手能力,构建独特的专业发展脉络与体系,铸就了独有的湖科艺术文化和学术精神。

 

专业设置

传媒艺术学院设有人物形象设计、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专业。其中,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是校级重点建设专业。


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专业教师+实践技师+双创导师”的三师型教学团队。专兼职教师90余人、中级以上职称教师占比86%、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81%。校内专职教师学有所长,术有专攻;兼职教师具有行业特点,技能全面;客座教授具有专业和行业影响力。


获奖情况

教师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湖北省一等奖,中华职教全国非遗项目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职教全国非遗项目比赛、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省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百余项。


实训条件

校内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人物形象设计国家实训基地1个,省级实训基地2个,实训工作室39间,校外实训基地40个。与武汉海峡(萧氏)集团、丝域集团、福建网龙网络公司、光谷VR/AR产业基地、武汉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匠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