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QQ在线咨询

4000067157

电话咨询

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

027-87587800

二维码扫描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传媒热点

我校获第七届中国米兰设计周两项国赛三等奖两项省赛一等奖

本文来源:传媒艺术学院  来文日期:2023-6-13

    本网讯(通讯员 欧亚梅/文 严可祎/图)202368日,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公布获奖结果,传媒艺术学院荆楚文化创新设计非命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三等奖2项,非命题赛道湖北赛区中斩获一等奖 2项、三等奖 1项。

 

    此项国际品牌赛事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赛事旨在真实反映新时代背景下我国设计学科教学水平的现状和教学成果,为全国艺术学科师生搭建展示专业才华和创作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迄今已成功举办7届,总计收到全国近800多所高校师生报名作品105千余件,积极推动了我国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

 

   我校高度重视尊楚艺 崇匠心 重传承的艺术人才育人理念,在荆楚文化非遗特色实践创新人才能力培养中,充分依托非遗特色学校教育资源与平台,推动艺术、美育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在系列校内外竞赛中贯彻商品化设计理念,持续深化非遗融入、三师融通、双创融合的实践教学成果,促进学生专创融合的可持续发展,为专业人才培养持续赋能。

     

                      获奖作品舍米秋水——禅意茶艺空间                   获奖作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