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QQ在线咨询

4000067157

电话咨询

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

027-87587800

二维码扫描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传媒热点

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本文来源:传媒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通讯员 王甜 文/图)1029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中华职教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宜昌顺利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郭跃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沙玉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何爱军,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省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奖。受学校招生就业处及学院委派,省赛金奖指导教师、传媒艺术学院王甜老师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分设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型本科组,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农业、VR/AR、电子商务、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智慧城市、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覆盖了全省75所高校,受到了上百万大学生及社会人士的关注。我校共获得金奖1项、铜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2名。

说明: C:\Users\23793\Documents\Tencent Files\237931091\FileRecv\未标题-1.jpg

在招生就业处组织和传媒艺术学院打造下,创业项目“027精酿——文化和品质循环驱动新营销方式的驱动者”经过校赛推荐、省赛角逐,获得金奖、“最佳创意奖”及二位投资人的投资意向,传媒艺术学院教师王甜、陈华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说明: C:\Users\23793\Documents\Tencent Files\237931091\Image\C2C\C3E895AF62B17E0413C2A4A7F0E178C6.jpg

 

 

 

 

 

 


我校始终坚持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成长的环境,创新创业作为育人的重要环节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建设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系列丰富的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形成了多样化创新创业教育人才成长的培养体系。校院两级将以参赛为抓手,不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活动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